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音乐文化产业学院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量:780

2023年1116日下午,在我校知信楼306报告厅举行了青岛黄海学院音乐文化产业学院暨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合作签约仪式,青岛黄海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杨昭宁、常务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音乐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宝德教授、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张若愚、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总经理马蓉、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人事总监袁沁、票务部经理罗健、品牌营销策划部经理陈欢、办公室行政主管岳晓甜等领导出席了仪式,此次活动由刘艺敏主持。

会议伊始,音乐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宝德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的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此次合作成立音乐文化产业学院,为青岛黄海学院教育学院的音乐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的教育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的需求。

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总经理马蓉在致辞中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更多音乐文化领域的优秀人才,愿青岛黄海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术、文化、艺术的殿堂中薪火相传,成就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迎来了签约揭牌环节,周萍院长与马蓉总经理携手进行了签约仪式,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为两方共同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随后,周萍院长与马蓉总经理共同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王宝德教授与袁沁经理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基地揭牌,杨昭宁院长与马蓉总经理为音乐文化产业学院揭牌,宣告了以音乐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为基础的音乐文化产业学院的正式成立。

会议最后,青岛黄海学院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致结束词,希望双方以音乐文化产业学院为合作基础,共同建设高水平的音乐文化,在今后的合作中取得更多的成果,共同推动岛城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

青岛黄海学院音乐文化产业学院的成立蕴含着对音乐文化事业的热忱,青岛黄海学院将与青岛凤凰之声大剧院携手努力,致力于培养具备卓越音乐文化知识的优秀人才,通过教学、实践与艺术的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他们在音乐文化领域展翅高飞!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