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笑漪烂漫,拥抱阳光丨教育学院2023级最美笑脸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量:687

微笑是最具有震慑力的语言,也是自己最有效的名片。笑对生活中的烦恼,笑对学习上的困难,以青春笑脸,展现坚强美好的心灵,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此特开展“笑漪烂漫 拥抱阳光”——最美笑脸照片征集活动,寻找校园“最美笑脸”,帮助同学们体悟生活真谛,提升校园幸福温度,创建温馨和谐的校园。

本次参与活动的是教育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大家通过到梦空间报名活动,上传上自己“笑漪烂漫,拥抱阳光”活动主题的照片

大家通过照片记录将短暂的美好变为永恒,我们可以看到每位同学的盈盈笑脸,她们没有太多的烦恼和负担,只是单纯地享受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瞬间。她们的笑容,是那么的纯真和灿烂,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到温暖和感动。愿每天的笑脸给大家带来开心快乐!

有一种东西,比我们的面貌更像我们,那便是我们的表情;还有另外一种东西,比表情更像我们,那便是我们的微笑。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不断提升大学生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真谛,绽放青春的笑容,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