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教育学院第二届红色经典剧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量:655

为引导学生坚定信仰,培养当代青年学生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1024日晚,教育学院于知信楼135召开2023级教育学院第二届红色经典剧目选拔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第二届红色经典剧目活动的开展意义与目的,为活动正式开展拉开序幕。活动采取视频观看,现成表演的方式展开。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表演,作品以反映爱党爱国、革命战争、改革开放、社会主义建设等红色题材为主,表现优异。活动最后,老师宣布入围作品,同时对各个剧目的精彩演出表达鼓励和喜爱。

接下来,教育学院将以更多形式重现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曲折历程、中国人民英勇抗争的热血豪情和中华民族历经沧桑的坚韧品格,通过故事的形式把道理讲深讲透,升华理想信念,引导学生坚定信仰,培养当代学生的政治品格。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