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挥洒军训激情,释放青春光芒|教育学院2023级军训汇演彩排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量:245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明媚秋光迎接盛大汇演,刻苦训练的成果在今天展现,秋风欢送矫健身姿,整齐划一的方队屹立操场,大家精神饱满,亟待汇报训练成果。青岛黄海学院教育学院于922日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23级新生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萌新们经过军训的砺练,军姿威严、队列整齐。

学校领导站在主席台上亲切地向新生问好,全体受训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嘹亮的回答飘荡在校园上空。 

同学们昂首挺胸,目光坚定而自信,各军训营队散发出一股凝聚力和决心。在这两周的训练中,同学们每天早早起床,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各项训练课程。他们通过无数次的反复演练,逐渐磨合成一个紧密团结的集体。他们掌握了精确的步伐,锤炼了默契的配合,磨砺出了一支无坚不摧的战斗团队。

黄海学子, 知行合一;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强校有我,百年名校;奋力拼搏,振兴中华,铿锵的口号在空旷的操场一遍遍回响,从额角慢慢汇聚的汗珠,少年人通红的脸颊,千百次定点的挥臂、端腿,道劲有力的步伐,几天的军训生活让温室里的娇花逐渐脱去了稚气的模样,齐步、正步一次次练习,一次次纠错,靠脚声趋向一致,少年人意气风发。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青岛黄海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即将画上美好的句点。一路走来,新生经历了汗水浸润的日日夜夜,见证了自己的成长和坚持的力量。在这漫漫征程中,他们攀登高山、穿越低谷,用汗水和坚韧书写了宝贵的回忆。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