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激情夏日 舞动青春——学前教育学院舞蹈期末考试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量:235

又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六月,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舞蹈实践课期末考试,此次期末考试包含2022级学前教育本科1-6班、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1-6班、2022级学前教育专科1-8班、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1-2班,参加考试学生共计900余人。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包含三部分,分别是幼儿舞蹈、舞蹈编创、民族民间舞。涉及课程分别是:《幼儿舞蹈与编创》、《舞蹈(二)》、《0-3岁儿童舞蹈启蒙与指导》、《民族民间舞》等。好了,长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22级小可爱们带来的期末考试作品吧!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考试开始前两周同学们就开始积极准备,把每一个舞蹈动作反复练习,我们经常会在学校的角落里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努力的样子是青岛黄海学院最亮丽的风景线!

学前教育专业是一个充满爱的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也都是最可爱的学生,我们相信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火热的六月考出精彩,秀出能力。加油学前的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