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歌舞青春,唱响非凡丨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量:418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与学生、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感情,教育学院于1226日在知信楼306举办了教育学院歌手大赛决赛。本次歌手大赛由云闪付支持赞助,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张龙洁,学工主任主清华出席活动以及教育学院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观看。

大赛由GX街舞协会拉开序幕,展示了令人惊叹的舞蹈表演,流行音乐独唱也接踵而至,表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与自信昂扬的青春气息。在经过了我院学子的精彩表演与激烈角逐后,由李奥森、顾芳宇、苏俊灵三位同学斩获前三名,徐嘉伟、杨禧如、白雪、马睦清、李玉茜、马跃洋、杨舒婷七位同学紧随其后,分别荣获第四至第十名的好成绩。其余选手也得到了满堂喝彩,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所有学子收获颇深。

总之,这次校园歌手大赛,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创新充满了活动全程,提高了我院同学创新意识的增强,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是我院优良传统的集中体现也是我院开展学生素质教育的综合结果。此次校园歌手大赛,规模大、涉及面广、意义深刻形式多样,而且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和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无论是从整体上还是局部上来说都是组织的相当成功,取得了较佳结果。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