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青岛威德明特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量:120

职位介绍:幼教,学前教育英语老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班级幼儿的教育和保育工作;

2、负责所在班级的教育、教学计划的拟定和实施;

3、营造富有激情、快乐的课堂氛围;

4、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保管并维护好教具及教学设施;

5、积极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及家长沟通工作;

6、每周完成各项记录、观察、评论、教育笔记、环境创设、主题墙更新、区角更新及下周工作计划;

7、完成学校上级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资格

1、具有幼儿园英文执教经验或培训学校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英语或学前教育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健康证、普通话等证书;

3、英语口语流利,可与外教进行沟通交流;

4、热爱幼教事业,富有爱心、责任心,亲和力强,形象、气质好,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5、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肢体语言表现力强;

其他信息

语言要求:英语、普通话

行业要求:全部行业

所属部门:幼教部

公司简介

青岛西海岸新区威德明特双语幼儿园是隶属于青岛启德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国际化精品幼儿园,秉承创办中西合璧的新型幼儿园的理念,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地球小公民。

幼儿园以国际一站式、年龄一站式、亲子陪伴一站式、服务时间一站式、多元课程一站式、环境创设一站式、师资一站式为办学特色,聘请国内外优秀专业的幼教人才,将英语启蒙、数学思维启蒙、科学思维启蒙、艺术思维启蒙、社科启蒙和体育启蒙等全学科知识紧密结合,让孩子在涂鸦中充分融入学习过程中,轻松完成幼儿时期启蒙。

幼儿园环境优美,室内面积达5800多平方米,配备独立寝室、盥洗室,设专用游泳馆、绘本馆、家长休息室、室内武馆、小芭蕾舞蹈教室、钢琴教室和小提琴表演室等,充足丰富的室内空间有助于孩子们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去寻找和探索世界。室外面积达4600多平方米,设有让孩子们自由喷泡、释放个性、集娱乐、游乐为一体的综合主题运动场。孩子们在这里可以更好的接触大自然,感受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的变化,开启人生的探索之旅。

联系方式:17669631119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