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青岛西海岸新区红黄蓝凭海临风幼儿园 岗位:幼儿园老师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量:124

岗位:幼儿园老师

薪资:4-6千

全职 私立学校 线下教育 坐班 教务 教学 大班教学(25人以上) 兴趣教育类 学科教育类 教育学专业背景 幼儿教育工作经验 艺术类专业背景 幼师资格证 二级甲等 艺术 幼师 学前教育 线下授课 早教幼教 舞蹈 早教

任职要求:能完成幼儿园一日工作流程,全日制艺术或学前教育专业,五项技能具备,亲和力好,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喜欢幼教事业,喜欢和小朋友相处,有持续学习力和自我成长的能力,有和企业共同发展的思维,有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大型幼儿园带班经验的,能正向解决问题思维能力的优先考虑。在黄岛区兰东路附近共三所大型高端幼儿园,工作环境非常优美,提供宿舍,提供早餐,午餐,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联系方式:053287187566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