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优秀学子|杨友成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量:132

杨友成,山东人,青岛黄海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参加多项社会实践工作,并配合老师组织各类团体活动。杨友成同志于20233月响应国家号召,毅然投身军营,开启了他的军旅生涯。

发展成就

在部队中,杨友成同志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卓越的适应能力。他迅速适应了高强度的军事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军事技能。他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部队领导和战友们的高度认可。

母校寄语

    亲爱的黄海,“知行合一”的校训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在这里,我们不仅获得了知识的滋养,更学会了将知识付诸实践。希望母校能继续秉承这一校训,培养出更多知行合一的优秀人才。亲爱的母校,“知行合一”的校训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在这里,我们不仅获得了知识的滋养,更学会了将知识付诸实践。希望母校能继续秉承这一校训,培养出更多知行合一的优秀人才。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