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学前·养正于苗】北门外幼儿园访企拓岗暨教育实习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量:196

为精准掌握就业市场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并深入了解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在幼儿园的实习情况,3月19日上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与专任教师李昕、徐晓晨、魏慧慧共赴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北门外幼儿园进行走访,了解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生的实习状态,并与园方就我院师范生就业问题进行沟通。

走访中,武霞老师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在园的基本情况,幼儿园为每个实习生都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实习指导教师。武老师对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逐一做出点评,肯定了我院学生端正的工作态度,交流中,实习生也就自己的体验和感受发表了看法。另外,校内老师再次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虚心向班级老师请教,精进教育教学能力,突出师德引领,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优质实习机会,争取在实践中学有所成。

此次走访合作单位,不仅加强了高校与幼儿园的有效沟通,而且也为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提供了真实教学案例,便于加强对学生专业理论与技能精准培养,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校企共创协同育人机制,实现资源合作共享,促进学前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