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见习
【学前·向阳而生】薛家岛中心幼儿园访企拓岗暨教育实习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量:338

为推动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固推进学院合作与实践工作的开展,拓宽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就业渠道,3月27日,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和专任教师顾娟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中心幼儿园开展走访,并围绕企业拓岗、学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薛家岛中心幼儿园以“向阳而生,沐光绽放”为办园特色,围绕“让阳光文化浸润师幼心灵,塑造和谐发展的阳光乐园”的办园目标,坚持“让每个儿童都享受阳光教育的暖,让每个生命都绽放阳光般七彩”的办园理念,实施“阳光教育”的教育理念,竭力打造优质教育生态环境。幼儿园先后获得“山东省示范幼儿园”“青岛市示范幼儿园”“青岛市学前教育管理先进集体”“黄岛区学前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赢得了家长、社会的广泛赞誉,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实习就业的优质平台。

目前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生正在这里实习,在园领导的带领下,毛玉蕊和顾娟老师观摩了实习生的户外教学活动,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基本工作状态,对实习生的培养计划方面开展意见交流,走访期间,园领导也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未来,我院与幼儿园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打通人才供需信息渠道,为学生的就业工作搭好桥、铺好路,提高学生就业和园方用人满意度,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