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学前·静育花开】三喜苑幼儿园访企拓岗调研暨教育实习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量:78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加强校企横向联系,同时为了更充分地为实习生给予支持,3月28日,教育学院毛玉蕊主任同专任教师隋洁、齐子欣赴青岛西海岸新区三喜苑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

走访期间,园领导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园所的班级设置、活动室建设、幼儿与师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倩倩老师带领我院教师观摩了各班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并对实习生工作给予了中肯评价:“学生工作状态较好,能主动学习、积极适应,对孩子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有效支持”。之后双方开展座谈,从行业前景、实习就业及人才需求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谈到幼儿园以幼儿戏剧为园本特色,这与我院儿童戏剧社团有切实可行的合作前景,双方均表示希望深入挖掘高校与幼儿园合作路径,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校企资源共享,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强化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需求的匹配度,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走访调研深入用人单位,精准了解灵山卫街道区域发展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今后,学院将加大访企拓岗的活动力度,继续深入探索合作模式,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