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格林童话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量:18186

办园宗旨: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培养有道德、有素质、有能力的合格公民

办园理念:用“爱”和“自由”浇灌出孩子的自尊、自立、自强

办园目标: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快乐而有意义的金色童年

格林童话幼儿园位于高档社区馨海国际城内,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65%。园内开设国际、大中小托10个班级,可容纳二百余名幼儿。幼儿园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地形优势和优质的园艺资源,精致打造户外景观,有充满野趣的小勇士丛林探险区、富有挑战的攀岩墙、童趣盎然的绿植卡通动物和童话景观、静谧悠闲的观鸟平台、汇集十几种果树的快乐采摘园;精心创设室内环境,设置了“童心”绘本馆、“童妙”科学探究室、“童稚”创意美术室、“童漫”音体室,配备台湾著名品牌“华森葳”桌椅橱柜和多媒体教学设施,高品质满足幼儿游戏和学习需求,全方位营造充满童趣、灵动、自然且富含教育功能的童话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