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红黄蓝幼儿园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量:18102

红黄蓝幼儿园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为2-6岁儿童提供专业教育服务的教育机构。目前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000多家亲子园和500多家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荣获“中国知名品牌幼儿园”、“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等称号,并以其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标准化的管理制度;科学安全的营养膳食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指导与服务。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红黄蓝凭海临风幼儿园位于东岳东路77号凭海临风小区内,占地面积3000余平米,户外场地1000余平米,共设9个标准教学班。

园内环境创设体现国际化的教育理念:室外建有宽敞的塑胶操场和各类大型活动器械,室内设有宽敞明亮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自由创作的源艺术手工坊,充满童趣的中英绘本馆、优优象创客工坊·木工坊、宝贝厨房等,为幼儿提供多种体验式学习的机会。我们致力于为幼儿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空间,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发展。

我们用微笑对待每一个家庭,我们尊重、爱护、平等地对待每一个宝宝,我们用爱心和责任培养每一个红黄蓝的宝宝成为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