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师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量:16351

3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师党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教师党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学院全面可持续发展。学校校长助理马永来,及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校长助理马永来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萍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教师党员周萍、李云萍、顾娟、吕瑞芳、王艳欣、王剑、臧香伟、刘宁、杜金霖、李芳芳、葛月华、渠亚会、王煜涵、王怡、王佳莹逐一作对照检查,针对“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教师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书记周萍对本次教师党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