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学前教育学院男生篮球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量:11448

20181117日下午1330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的男生篮球比赛总决赛在虎山校区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篮球总决赛的有学前教育学院男生篮球爱好者和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同学们。似乎是上天眷顾,微风佛面,阳光灿烂,参加比赛的男生们和参观的同学们心情十分舒畅。


此次比赛一共有六支队伍,经过初赛之后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一队和五队争夺冠亚军,二队和六队争夺三 四名, 三队和四队争夺五 六名。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比赛一开始,三队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四队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终究以15114分之差落后于三队。比赛依然进行,第二场是二队和六队,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最终上半场六队先占优势,中场休息,各队积极讨论对策以此来战胜下半场,休息过后,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二节下半场六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最终以2016,四分之差六队获胜。第三场是最激动人心,是一队和五队争夺冠军亚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场上十分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观赛的同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争夺冠军亚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王胜前同学,他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投好每一个球,就在这激烈的比赛中,最终以2015的分数一队最终获胜。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球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