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简介
青岛黄海学院公寓介绍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量:48517


我校共设有21幢学生公寓楼,分散在南校区(老校区)与新校区(虎山校区),其中一号到七号公寓楼设于南校区(老校区),八号到二十一号公寓楼设于新校区(虎山校区),新校区宿舍统一标配四人间,老校区分有四、六、八人间,我校所有宿舍均配备独立卫浴和空调,环境优良,空间适宜。每幢楼均为人脸识别系统,保障住宿安全。

四人间

四人间位于西校区虎山校区,自然环境优美,可远眺大海也可以仰望群山。宿舍内部整洁又温馨,四人床位均采用上床下桌形式,地板为漆面木地纹,空调暖气配备齐全,拥有独立阳台卫浴,全天热水供应。既有较为独立的个人空间又不失温馨,个人化的书桌是学习的小天地,每层宿舍楼配有专门考研自习室,走廊设置多个24小时冷热水直饮饮水机,每栋楼配备消毒洗衣房,自动贩卖机,每幢楼间设置晾晒广场。宿舍环境优良,设施齐全。

六人间

标准六人间位居老校区樱花大道两侧,坐落南校区的中心地带,环境优美,位置优越。六人间拥有更多的独立空间,宿舍内部环境更加细致,设施配置齐全,室内为三张上下床,拥有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供应,冬日暖气全天供应。同样标配全新空调,储物柜。以及配备了个人学习桌,学习环境良好。楼下拥有消毒洗衣房,以及饮料贩卖机,住宿条件优良。


八人间

八人间宿舍位居老校区,地理位置优越,北邻教学楼,西邻餐厅,东有购物超市,南靠操场,生活便利。八人间宿舍外部大气壮观,宿舍内部温馨宽敞。八人间寝室上下床四张,独立卫浴,卫生间设置双洗手盆。全新打造的衣橱为寝室设置了良好的储物空间。每个宿舍配备全新空调,并且冬日暖气全天供应。拥有独立阳台,阳光温馨充足,干净整洁,楼下有消毒洗衣房,饮料贩卖机设施较为齐全,八人间宿舍环境氛围优良,更能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