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自强不息怀壮志以长行-----艺术学院优秀学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量:4690

为了给艺术学院学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一个优秀的学习榜样,促进同学们与优秀学子之间的交流,展现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所以一年一度的艺术学院优秀学子报告会又开始啦!

优秀学子代表李俊义,王火,韩晓蕊上台演讲,用自己的真情讲述了他们在大学里度过的青春美好时光以及分享了他们用实干,用汗水,用奋斗谱写出的故事,让学子们深有体会。

18级绘画-本科1班的李俊义学长提到学习就要勤思好学,脚踏实地,不懂就问,他用他自己的故事来告诉学子们不念过往,不畏将来,有规划,抓机遇;在担任班长时要以身作则、与同学们风雨同舟;生活中秉持着艺多不压身,功到自然成的态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的清楚明了,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处理好其他的工作。“我跨过了大半个中国,迈入了黄海的大门”这是学长对青岛黄海学院最真挚的情感,同样他也希望同学们也能和他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让同学们一起变的更好!


来自19艺术设计-1班的王火告诉学子们学无止境,鼓励学子们志存高远,砥砺前行,高度自律,规划人生;想要让自己在大学四年里得到锻炼,提高专业能力就要不断扩充自己的眼界,沉淀积累才能许自己一个不悔人生。


19影视摄影与制作3班的韩晓蕊学姐鼓励学子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勇奋斗,告诉学子们大学就该像花朵一样绽放!他们的大学,青春,人生故事深深打动了黄海学子的心,为同学们的学习,进步树立了榜样。她提到创新创让大学生的生活更多彩,从大一的稳扎稳打;大二的专业素养;大三奋起直追到大四筹备考研,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很有条理性。希望同学们也能学习她的规划方法,对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有合理的规划。


怀海德曾经说过,大学的存在就是为结合老成与少壮以从事创造性之学习,而谋求知识与生命热情的融合。我们憧憬自己美好的明天,因为我们对未来充满无限的期盼;?我们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因为我们对梦想的执着不曾改变。


优秀,从来都是一种习惯,我们都有可能成为闪光的传奇。灵魂的思想从懵懂走到成熟,激昂着活力的生命,那些意气风发的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