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授博士
张平教授(博士)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量:15414

张平,男,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副教授,山东沂水人,现工作于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材料科学与工艺》中英文版、《塑性工程学报》及《有色金属工程》等期刊审稿专家。工作期间,主要承担教学与科研工作。教学方面:承担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机械制造基础》、《材料冶金与成型工艺》及《机械创新设计》等多门本科专业课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表面贴装技术》等课程。

科研方面:多年来一直从事超高强铝合金及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的高速切削加工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项,校级科技立项课题1项,作为重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撰写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8篇,EI论文5篇;申请国家专利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