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3883

  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知行楼505教室正式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院长孙丰鑫,团总支书记赵绍利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肖如均主持,团总支书记赵绍利老师介绍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情况,赵书记表示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智能制造学院的先例、也是青岛黄海学院的先例。旨在规范团员发展流程,保持团员队伍的先进性,为团组织、党组织选拔更加优秀的青年,为党育才、为国育才。

  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刘甜甜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作为入团积极分子会争做优秀青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努力学习团的知识,保证自己入团动机的纯洁性,更加努力投身到为班级、学校和社会的建设中去,并且会努力争取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

  最后行政院长孙丰鑫做出总结讲话,孙院长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以及共青团在新中国的建设中发挥着必不可少的作用。中国共青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

  听了孙院长的谆谆教诲,每一位积极分子都对团有了更新的了解和认识,并且都下定决心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开班仪式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