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电信工程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量:2418

  为倾听学生心声,加强学生与系部的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升教学质量,5月4日中午电信工程系在知行楼107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电信工程系骨干老师和电信、智能专业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围绕毕业实习、考研升本、考证培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尤其是围绕学习规划、专升本和考研辅导、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作了详细记录,对部分集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释和反馈。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师生交流融洽。

  最后,电信工程系主任刘娜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关心自身发展,关心学校发展的良好愿望,对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系部将有关问题汇总,待咨询相关部门后,一周内给予学生答复。同时期望同学们在学业和职业规划上提出更高要求和更高标准,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和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对营造学院的良好学风和教风,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