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机械工程系举办师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量:2355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2022年5月4日13:30,机械工程系在知行楼301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期中座谈会,共同交流和探讨课程学习、考研等方面的内容。机械工程系主任孙维丽和部分任课教师及2019、2020、2021级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中各班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认真积极地交流了本班级的学习情况,主要围绕教师课堂教学、考研咨询、班级学风、个人规划等方面展开。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课程深度、课堂氛围及专业考证、线上学时学习不佳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答,并且为同学们分析了学习现状、学习方法、考研思路等内容。建议同学们多学习技能知识,为将来的就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也再次重申了考研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考研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并且让与会代表回去收集同学们关于考研方面的问题,后期邀请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及时全面地了解了学生当前的学习状态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与困惑,了解自身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达到教学相长的效果。

机械工程系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