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量:13950

2018年9月12日下午14:00在4号教学楼317办公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姜宝华院长、宋慧教务主任、王广丰教授、张加胜、董丽、邵瑞影等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宝华院长主持。

首先,姜院长说明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的人员调整:朱秋莲老师调整为宋慧老师。

其次,姜院长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要点,提出了听课具体要求,并强调了督导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本学期特别要加大新引进青年教师、外聘兼职教师及学校、学院督导组听课后效果较差教师。听课后及时与被听课教师教师进行沟通、交流意见,使他们尽快提高教学质量。本学期督导另外一项重要任务是重点培养3名青年教师,为参加校级和省级教学比赛储备人才,暂定每周三反复进行听课、评课活动。

最后对如何有效开展好学院督导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王教授、张教授都分别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