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量:14111

2018年9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活动在4#305室举行。经过专业教研室推选,葛伟伟、任晓庆、于艳杰三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位教师仪表大方,声音洪亮,内容熟练,逻辑严谨,详略得当,表述清晰,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魅力与风采,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姜宝华教学院长、王广丰、张加胜、孙维丽、刘润强、学院督导担当此次活动评委。

每位老师讲课结束之后,评委们及时进行了点评,从教态仪表、语言表达、PPT制作、板书、课堂环节等方面给出宝贵意见,督促青年教师不断提高。

本次讲课课活动在学院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骨干教师积淀的个人教学经验、娴熟的驾驭活动能力,随机的应变调整策略,都为青年教师做出了榜样,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从而实现全院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也对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鼓励教师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