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量:14840

2018年9月12日至20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天津博诺智创机器技术有限公司的党文涛工程师进行了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的培训。机制、电气、机电、电信教研室骨干教师合计三十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党文涛工程师以我校购买的BNRT-CRTS3AC60型工业机器人基础练习工作站和BNRT-MT120型工业机器人综合实训工作站为载体,详细讲解了工业机器人的功能、基本硬件结构、软件调试、通信系统以及编程等方面的技术知识。整个培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结构完整,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并利用培训的机会实际动手进行操作,切实模拟体验了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关键环节以及教学的主要模块,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部分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是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活动专题之一,今后将陆续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专题培训活动,提升教师技术水平,在智能制造领域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