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特邀雷斌总经理作“新工科背景下FPGA技术前景及应用” 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量:15987

2019年1月4日下午,北京至芯开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雷斌总经理在知行楼305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做题为“新工科下FPGA发展、前景以及应用”专题报告,雷总的报告围绕“新工科”的发展思路、FPGA行业发展走势、中国FPGA技术人才缺口等内容展开,语言风趣幽默,案例丰富,使学生更深入了解专业技术前沿发展态势。

北京至芯开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SuperCoreLink Micro Technology Co., Ltd)作为全国最专业的FPGA人才培养基地,是Intel FPGA Technical Training 主力成员,长期从事Intel FPGA的培训,尤其注重大学计划。至芯科技致力于整合FPGA的教学资源,为高校提供完整的FPGA教学体系、提供最新的FPGA使用工具、提供最新的FPGA教学仪器、提供最实用的FPGA教学教程。专注于中国高新技术培训和传播的高科技服务机构,专注致力于FPGA、DSP、低功耗等电子类前沿技术的设计研究、应用和推广,总部位于北京,在西安、武汉、深圳均设有科技创新中心,是一家集培训、研发、销售、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

会后,电信教研室骨干教师与至芯科技一行人员就电子信息工程、智能产品开发专业校企合作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