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青鸟计划 | 冲刺毕业季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量:6657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奋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期许,山东省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推出“青鸟计划”,旨在促进青年学子和人才就业创业,助推山东省人才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人才新政的工作要求、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无缝沟通桥梁,6月7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崂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崂山区委、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2022年崂山区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与毕业生们线上相约。

可以通过以下三个平台,参加“云上招聘会”,请各位青年学子关注: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这是青岛市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为青岛市各类用人单位和全国高校人才搭建实时高效对接平台。

青岛市青年实习实训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是集公共就业服务、高校就业市场配置服务、见习实习“一站式”服务的“三位一体”服务平台,实现在青高校、大学生、用人单位“三方在线对接”,通过见习实习解决企业招才难、学生就业难的现实问题。

青岛人才网招聘e站。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搭建最广泛的招聘活动政府平台,提供青岛人才网最新招聘活动信息,为创新创业发展注入人才动力。

“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此次线上招聘会,精准服务于青年实践就业,提升就业创业技能,切实为广大青年实习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青年提供了更好的实习实践平台与机会,促进青年在实践中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生产力。大数据学院将持续推动学院青鸟计划更好的开展,为广大学子的实习工作保驾护航。

心向往之,行必所至

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加入“青鸟计划”

助力“招才引智”工作大局

不言春光无限好

万千风景在眼前

青春正好,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