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量:2240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开始啦!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已成为全国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

山东省数学会将组织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的竞赛活动,同时作为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针对本次赛事,大数据学院数学教学部组织专业的教师团队,对我校报名同学进行赛前培训和选拔工作。

爱好数学的同学们,请积极参与。

校内大学生数学竞赛QQ群:


线上报名和缴费事宜,请仔细阅读《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链接:http://sdms.math.sdu.edu.cn/info/1012/13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