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奖学金发放 | 予时光以勤勉,与榜样共前行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量:1745

2022年10月24日,大数据学院与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卓越人才培养项目”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表彰在2021-2022学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孙守强,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李宗锋,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策,项目经理齐田田、张书诚,国合特聘上市企业专家焦杰光,以及大数据学院计算机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在致辞中肯定了校企双方一年来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堂教学、集中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本次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所有同学能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水平。


国合公司副总经理刘策在致辞中表示,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企合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学们在专业知识学习和企业集训中展现出了黄海学子的优良学风,能够做到“知行合一”。


2021级计算机本机校企合作班学生郑文杰代表本次国合企业奖学金获得者作了发言,首先感谢校企双方搭建的学习平台。表示要努力把握现在,充分利用好学校与企业这个平台,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才能无愧于学校、企业以及父母寄予的厚望。





随后与会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得“企业激励奖学金”、“企业优秀奖学金”和“企业集训标兵”的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卓越人才培养项目国合企业奖学金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也必将促进校企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为社会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