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数据学院“秋意已浓,初霜将至 ”树叶展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量:5178

疫情当下,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学生想象力,贴合大学生活,给同学们展现的舞台,大数据学院将开展“秋意已浓,初霜将至树叶展报”活动。

我们将利用落叶,展开大胆想象,通过绘图、配字、落叶粘贴等将4k硬卡纸填充完整。粘贴画面要新颖,内容尽可能丰富,发挥想象,大胆构思,题目自拟。画面要有一定的构图技巧,画报上的叶子粘贴一定要结实牢固,避免收缴的时候掉落,展报用纸为4k硬卡纸。不要忘记根据自己的图画配一段40字左右的原创介绍,写在报名表中。作品完成后,请在11月30日12点前上交到知新楼122。

落叶飘零也是一种美,不光是逝去,落叶也可以是载歌载舞地狂欢。落叶并非只有“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养料之功效,更可以成为我们手中美丽的瑰宝。让我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将落叶与万物结合,化作画报,让落叶成为永恒的美妙画卷。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让我们一起留住它们!

注意:同学们的作品内容应该正能量,积极向上,培养乐观精神,符合法律规定。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