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数据学院“以文达意,以声寄情”配音比赛决赛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量:5043

你是否也曾想过魂穿《冰雪奇缘》扮演安娜,敲着爱莎的门大喊着:"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你是否也希望体验一把甄嬛在清宫里的爱恨情仇,人生浮沉?

你是否曾幻想成为《伪装者》里的明氏兄弟。卧薪尝胆,斗智斗勇,救民族于水火。

你又是否曾想过幻化为《大鱼海棠》里遨游天际的北冥之鲲?

当这些优秀的影视作品与外语相织相融,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我们将共赴一场文化盛宴。可是迷人的声线无处施展?有趣的灵魂亟待安放?戏精的体质等待发掘?

每个人的声音都有不同的温度,而配音就是传播温度的一种方式,在时代的背景下,昭示着青年学生的态度,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声音描绘出青春的姿态。

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在初赛中,同学们各显身手,积极参与,经过活动举办团队的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6支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决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