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大数据学院举办“国合日企进校园”项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量:5193

大数据学院“服务外包赴日卓越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在教学合作、专业共建、日语特色、文化理解和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月14日下午,大数据学院联合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举行“国合日企进校园”项目宣讲活动。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孙守强为活动致辞。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任薛海勤,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策、青岛环太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海燕、宋琤海参加活动。


日本CAL株式会社海外企画部课长姜林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赴日工作注意事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帮助学生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目标。

大数据学院类似对外交流活动今后将常态化举办,旨在提升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为校企合作班的学生提供国际化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