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大数据学院赴青岛光宏电气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量:519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3月24日,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孙守强、就业主任蔡海涛一行到青岛光宏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交流。

在青岛光宏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常兵的陪同下,孙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青岛光宏电气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然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孙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情况,与耿总经理围绕企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设置产学研基地等方面进行沟通,并就构建多方参与的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多层次就业实训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产学研融合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确立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以后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拓就业市场,推进校企合作,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