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研究团队诚聘博士
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量:12694


青岛黄海学院创建于1996年,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设有大数据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国际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国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大学体育教学部等13个教学单位。开设70余个本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医学、文学等学科门类。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是学校在2018年为适应形势要求、实现内涵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成立的学院,现开设5个统招本科专业,4个统招专科专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连续4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获教育部高教司协同育人项目9项,获批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2022年获批华为ICT学院,2021年加入山东省软件行业人才培养联盟,是山东省软件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占地面积1720亩,建筑面积85.69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30000余人,教职工1800余人。办学27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5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是学校在2018年为适应形势要求、实现内涵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成立的学院,现开设5个统招本科专业,4个统招专科专业。学院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连续4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获教育部高教司协同育人项目9项,获批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2022年获批华为ICT学院,2021年加入山东省软件行业人才培养联盟,是山东省软件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研究团队现有专任教师31人,其中博士14人,高级职称人员26人,拥有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1名、青岛市优秀教师2名、青岛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名、青岛西海岸新拔尖人才1名。柔性人才7人,皆为博士学历,是一个专兼结合、学历比例、职称比例相对合理的研究团队。2019年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社会服务创新团队获批山东省青创人才引育团队。2022年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实验室获批山东省重点实验室。近三年,该团队聚焦学校重点支持建设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乡村、商务智能等特色专业集群,获批山东省一流课程3门,荣获山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得省级科研奖励3项,获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项、省级及以上课题10项、市厅级课题6项,发表SCI检索论文10篇、CSSCI论文11篇、授权发明专利7项。逐步形成在省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大数据与商务智能社会服务及智库平台。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团队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招聘要求、相关待遇及联系方式如下:

一、招聘要求及数量


二、相关待遇

(一)实行结构性薪酬待遇。博士入校即可享受副高或正高级待遇,根据学术业务能力和工作任务,分为A、B、C三级,年薪在12-50万元不等。特殊人才,年薪一人一议。被青岛西海岸新区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10-500万的生活补贴。柔性引进博士待遇,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议”的原则,双方协商确定相关待遇。

(二)根据学校教学科研和绩效考核等奖励办法,业绩突出者每年享受2000元到10万元不等的奖励;

(三)应届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研究生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为每人每年1.2万元,博士每年1.8万元,连续发放3年;

(四)符合西海岸新区人才引进新政的,5年内购买新区商品房,安家费按照硕士每人10万元、博士每人15万元一次性给予发放;

(五)学校可为新区无住房教职工提供宿舍,45岁以下博士可在校内免费安排80-10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一套(拎包入住);学校建有人才公寓,所有入职人才均可享受学校80-140平米左右人才公寓政策,也可为优秀青年博士人才提供安家费,具体面议;

(六)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基础教育入学问题,对符合就业条件的家属,学校协助妥善安置;

(七)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和公积金,享受在职国内外访学资助、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教师节福利、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

(八)学校每年划拨专项师资培训经费,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工作坊、学术会议、访学研修,助力教师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三、应聘程序

请应聘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青岛黄海学院优秀人才登记表》后发送至邮箱hrgcc@qdhhc.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175876
                       15053256135
                       1805350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