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知行合一新青年|大数据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量:677

2023年5月18日晚,大数据学院本年度第二期青马工程大会在知新楼二楼东配阳学术报告厅举行,各智慧教室设置分会场。本次会议由大数据学院学工主任崔积学老师主讲,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教官团参加此次会议。

崔积学主任就具体工作职责展开讨论,并指出学生会每个人应该清楚自己的职责,认真履行自己的部门工作。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对学生会有更深刻地了解,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保持初心,知道自己的价值,得到新收获、新的成长。要有激情、有野心,要有态度并且要做到持之以恒。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在认真履行好自己的部门工作同时与其他部门合作起来,发挥学生会的最大作用。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加深了我院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感,为今后有效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每个人变得优秀的同时也让学院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