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有所成新青年 | 大数据学院“无微不治”计算机义诊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量:492

如今的社会正逐步进入信息时代,计算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一部分,掌握应用计算机的技术是每名高校生应当具备的技能。但是在计算机应用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旨在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为同学们解决计算机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上午8点到下午4点在我校樱花大道大数据学院志愿者协会与Data Jumping协会联合举办了“计算机义诊”活动,大数据学院的志愿者们秉持着“服务他人,爱在校园”的精神,为了方便同学们维修计算机,免除学生电脑损坏却无处维修以及送修电脑城的长途跋涉之苦,解决生活中的小烦恼。本次活动中的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硬件检测维修,系统安装、系统优化、软件安装、驱动安装以及系统故障排除等常规电脑问题。

本次计算机义诊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周末生活,展现出了大数据学院志愿者积极正面的形象,同时也展现了志愿者们真正的计算机水平和对计算机知识掌握程度,把所学知识用于同学们的生活中去,为同学解决计算机难题。如果你的电脑需要维修或者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保养电脑的小知识,那么请敬请关注我们的义诊活动,我们下一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