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再续学路|助学金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量:493

为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助学金政策,把握申请助学金的机会,更好地完成自身的学业和发展,促进营造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术水平提升。5月18日——5月24日,由大数据学院优秀奖助学金获得者宣讲团在知新楼东配阴教室以及各班晚自习教室举办了奖助学金获奖宣讲报告会。在此次巡回宣讲报告会议中,宣讲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目前最新的资助政策,以及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评选标准和申请流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这一重要机会。

报告会中,优秀奖助学金获得者分享了他们的申请经验和学术成果,她们的激励和经验分享让在场的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这也让大数据学院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奖助学金并非仅仅是一笔资金帮助,更是一种莫大的荣耀和责任。

我们衷心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优秀的表现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和尊重。

最后,感谢优秀宣讲团的分享以及引导,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人生路上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和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