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今天吃什么 | 大数据学院“校内探店,分享美食”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量:753
笔耕不辍,厨房不冷
把美食与爱装进口袋
在不辜负在最好的时光里
遇见美食的精致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民以食为天”的俗语,同样,饮食也是我们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校园美食,是每个大学生心中永恒的话题。只有进入大学,才知道校园里多种多样的美食,而对美食的发现和品尝也是大学生活中的一大乐趣。而美食探店活动既可以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校内的美食,还可以让学生更加了解学校。大数据学院特此举办“校内探店,分享美食”分享校内美食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分享自己喜欢的美食的同时增强同学们健康饮食的意识,使同学们对学校有更多的了解,增强对学校的感情。探店过程中听到的三个让我印象最深的词:带给您美味的食物,请去吃美味的食物,带您去吃好吃。

下面是活动期间同学们对校内美食探店成果的展示

     经过统计在新老餐厅中,大部分同学对老餐厅更情有独钟,其中对老餐厅一楼玉米面、鸡丝拌冷面、武汉热干面,老餐厅二楼刁四、南方快餐、小酥肉、羊杂面、重庆鸡公煲,老餐厅三楼大部分店的评价极高。
     当夜晚来临,若想缓解一天的疲惫校园里的美食与夜宵也会令你叹为观止。推出一系列的特色面食类- -蒸饺、煎饺、水饺或是香辣的鱼豆腐和入口即化的水煮肉片,还有甜美的豆沙馅饼满满都是当地特色的美味,简直是夜晚的一大亮点!品尝美食不仅仅是为了饱腹,更是一种享受。言尽于此,认真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