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 | 第十届“大唐杯”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量:4587

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5G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致力于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培养新一代通信技术人才,推进高校“双一流”及“双高”建设,促进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该大赛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青岛黄海学院“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校赛由大数据学院承办,Data Jumping(数据跳跃)协会协办。比赛受到学院师生广泛关注,截至2月18日,共有309名学生报名参赛。

为了选拔优秀选手并组建高水平竞技队伍,2023年2月25日大数据学院Data Jumping协会组织全部报名选手,在知新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展开了激烈的校内角逐。

此次校赛由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初赛为线上选拔,择优晋级;决赛为线下赛,在统一监考下进行。经过评委们的评阅,有37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9名。同时,这37名同学也获得了晋级省赛的机会。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了解了大唐杯移动应用5G的相关知识,搭建了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以赛促学更好地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知识。

最后预祝晋级省赛的同学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