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报 | 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量:5180

岁末获喜讯,佳绩贺新年。2023年暑期,团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单位组织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调研山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学院2支团队获评省级优秀服务团队、5人获评优秀学生。

获奖名单

“童心港湾 暖心助学”

支教实践团队

“童心港湾,暖心助学”支教实践团队是由大数据学院学生牵头组建的支教团队,该团队成员共10人,于2023年暑期前往临清市树人实验小学开展为期31天的支教活动。本次支教共开设基础课程150余节、特色课程30余节、素质拓展项目6项,服务对象共计800余人。该团队以“支教暖心行,一起再出发,支教促交流,互助共成长”为实践特色,被新浪网、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半岛网等知名公众号广泛报道,产生较大影响力。

融合号”素质拓展

实践团队

“融合号”素质拓展实践团队共有11名成员,均为教官团成员。该团队以培训开展素质拓展为特色,结合多种拓展训练方法,于2023年暑期开展为期6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覆盖9个项目,服务对象共计1500余人。团队成员受到老师、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被授予锦旗。在青岛黄海学院微信公众号、高校辅导员工作室、新浪新闻等平台被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