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第四届3·20心理健康周“爱在一起”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量:567

心理健康问题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如今社会,人们焦虑的情绪也越来越普遍。为了能够有效缓解同学们焦虑的内心更好的缓解情绪,大数据学院社团部组织大数据学院各班级同学参与心理辅导技能大赛。

本次心理建康主题竞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促进学生心理建设,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压力和挑战。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优秀的选手们展示出了非凡的才华和潜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通过本次比赛认识到心理建康对一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

这次心理健康知识宣传采取了书面心理知识竞赛的形式,在宣传心理健康的同时,使学习氛围更加的浓厚,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供良好的平台。

在未来,我们希望本次心理建康主题技能竞赛能够产生更加广泛的影响。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广比赛,引导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心理建设的行列中来。为大学生心理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资源。只有通过共同的努力,心理建康才能真正成为每个人的信念和行动。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健康的心理,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希望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能让同学们关注自身心里健康,拥有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