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雷锋月 | “我想对你说”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量:402

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活动主题

“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0日——2023年3月24日

活动流程

参赛选手扫码进群,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215852828@qq.com或3117132147@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参赛人学号+姓名+手机号”,邮件需上传参赛作品附件,否则视为未参赛。

为确保本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评委评分选出优秀作品,通过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在“黄海大数据人”公众号中进行展示。

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合法作品。作品中不得涉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所有作品均为原创,每位参赛者最多提交1份作品。

(二)要求拍摄一段向雷锋同志说的话,拍摄主人公着装干净整洁,态度端正;拍摄时声情并茂、大方得体、精神抖擞;可拍全身或上半身,凸显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视频时长要求为半分钟以上(无上限);可在校内外红色博物馆、雷锋纪念馆等带有红色元素的地点打卡并拍摄视频(为加分项,不做硬性要求)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到梦空间文体活动3分

二等奖2名:到梦空间文体活动2分

三等奖3名:到梦空间文体活动1分

参与奖若干名:第二课堂加0.5分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王卓然 13199261181

周嘉鹏 1826675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