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雷锋月 |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宣传海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量:402

活动目的

新时代,“雷锋精神”已经被赋予了更具时代特色的新内容。“做好人好事”不再是学雷锋的唯一内容,它更要体现于我们的一言一行。为了与时俱进地弘扬雷锋精神,让更多同学去了解、传承和弘扬雷锋的事迹和精神。大数据学院举办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的宣传海报比赛。

活动主题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9日

活动流程

1.初赛:由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代表作为评委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2.决赛:进入决赛的优秀作品公布在“黄海大数据人”微信公众号上,由大众在规定时间内投票,评出一二三等奖。

作品要求

1.个人赛,参赛同学利用WPS、PS等软件制作一张电子海报,上传至邮箱2257344147@qq.com,提交作品附姓名、学号、班级,若未备注个人信息,视为放弃参赛;

2.参赛者需加QQ群,届时将会在群内发布到梦空间活动签到码。及时完成到梦空间报名与签到,由于个人原因没在到梦空间报名或签到者,后期不予补录。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到梦空间文体活动3分

二等奖2名:到梦空间文体活动2分

三等奖3名:到梦空间文体活动1分

参与奖若干名:第二课堂加0.5分

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徐意昊 15763126681

陶生芳 18661767512

张晓洋 1930318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