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经营管理、廉洁自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量:658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青岛黄海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方案》和校领导关于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全体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22日上午8:00后勤保障部在知新楼西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经营管理、廉洁自律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分管校领导,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餐饮中心、采购中心、经管中心全体人员,各经营单位法人代表、经理共计8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崔久岗主持。

崔部长通报后勤保障部近期存在的廉政建设风险点,副部长杨健宣读《后勤保障部关于加强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分管校领导总结讲话,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和企业层面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强调经营管理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学校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重点强调今天会议的目标任务是教育引导全体人员严格做好廉洁自律,并从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保持学校与企业、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亲清关系等方面提出廉洁自律要求,做到“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要求,在双节来临之际召开本次会议非常必要,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后,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和参会人员签订了《后勤保障部干部员工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承诺书》,全体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经营单位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