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量:987
       为加强采购计划管理和资产验收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好物资供应,推动实施计划采购,1月18日15:00,组织召开了全校资产管理员工作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后勤保障部采购中心、资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常务副部长崔久岗同志主持。
部长助理王振刚传达学习了学校1月16日印发的《学校物资采购申报管理规定》《关于统计上报2024年采购计划的通知》文件,资产中心主任陶家冰重温学习了《学校资产验收管理规定》。

       最后,崔久岗部长进行了总结,崔部长强调,后勤保障部是为全校教育教学提供服务保障的部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理解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保障部将牢记服务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希望与会人员加强文件的学习和宣传,认真履行资产管理职责,保持与后勤密切沟通,协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学习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