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量:164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做好新学期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3月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举2024年春季学期后勤工作会议。后勤保障部分管校领导、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常务副部长崔久岗从3个工作亮点、8项重点工作总结后勤保障部2023年工作,从工作思路、3个工作措施、6项重点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2023年后勤保障部立足师生需求,学校发展需要,扎实推进基础条件提升,生活条件保障,服务保障民生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师生的满意度显著提升。2024年后勤保障部将牢固树立“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4个聚焦”,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将后勤服务打造成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

      分管校领导从2024年后勤工作的总体思路,总体任务,任务目标,发展方向,基本职能,使命责任,高度聚焦的9项工作等7个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了2024年后勤工作,既有理论指导意义,更具现实可操作性,为后勤保障部2024年工作吹响了号角,做好了动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提出了要求,为后勤全体干部员工上了生动丰富的开学第一课。

      后勤保障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