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举办第十三期党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量:16929

20174187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在青岛黄海学院4号教学楼210教室举办了第十三期党课动员大会,会议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芝发同志主持,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工主任张皓、组织委员张茂文以及护理与健康学院第十三期党课51名师生学员加。

      会议伊始王芝发同志首先对参加青岛黄海学院第十三期党课学习的51名学员参表示了祝贺。然后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抓基层组织党建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对51名党课学员3个要求总共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会后学员表示对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通过王芝发同志的讲话,让他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他们懂得了进行党课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他们会谨记我党的历史、谨记我党的使命,谨记老师的教诲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学院党支部书记王芝发同志进行党课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