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合作
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量:11711

6月23日,青岛中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总经理祝超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座谈交流

王芝发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祝超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从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并表示中康国际是高水平医疗产业集团,正好对接学院护理、康复、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尽快达成合作协议。

接着祝超总经理表示此次到访是上一次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的延续和补充,来进一步落实合作项目,并着重强调中康未来将打造在健康管理、综合养老、医疗专科、智慧社区、医生集团等相关领域为百姓提供从出生到终老、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多元化的健康管理综合性服务,因此也需要大量的护理、康复相关专业人才,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随后双方就教师挂职、学生见习实习以及就业等相关具体的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议结束后,祝超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