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
关于评选推荐青岛黄海学院 2021年“师德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量:5504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同时,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表彰和弘扬教师爱岗敬业、献身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充分发挥高尚师德的导向性和示范性,学校决定组织评选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标兵”。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请各教学部门分工会严格按照青黄工〔2017〕7号文《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评选办法》的要求进行评选与推荐。

二、评选推荐指标

各教学单位分工会按照本分工会一线教师总数的1%进行评选推荐,不满1人的按照1人评选推荐。

三、评选程序及工作安排

(一)推荐:各教学单位分工会按照《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评选办法》,以民主投票方式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进行初选,确定本单位“师德标兵”候选人。候选人须填写《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分工会主席签字同意后,于6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校工会,到期不报视为放弃评选名额。

(二)评选:工会组织评委会成员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评选出2021年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报学校审核批准后予以公示。

(三)要求:各分工会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将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与师德先进评选活动结合起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要认真做好推荐评选

活动的宣传工作,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和“师

德标兵”的先进事迹。

(四)表彰及奖励:学校将于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对“师德标兵”进行表彰和奖励。

四、上报推荐材料

“师德标兵”候选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一)反映各分工会评选推荐程序情况的书面报告一份。

(二)《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一份。

(三)《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推荐人选一览表》一份。

(四)候选人典型材料,字数在2000字以内。

上述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6月15日前交校工会,电子文档发至邮箱:hhxyghbgs@126.com,纸质版材料交知明楼409办公室。过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推荐名额。

联系人:高菲   电话:18453265018


附件: 1.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

2.青岛黄海学院“师德标兵”推荐人选一览表


青岛黄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