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泰山科技论坛系列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量:5111

由山东省科技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泰山科技论坛——践行绿色制造助力双碳目标”拟于7月举办,为丰富论坛主题与内容,现面向全校开展征集活动:

1.主题报告

为推动能源碳中和、信息碳中和、建筑碳中和、金融碳中和等交叉学科融合,现面向全校征集与人工智能、互联网、建筑学、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方向的分论坛主题报告。截止时间:6月15日。

具体工作联系人:周淑芳(智能制造学院)

2.短视频征集

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聚焦“双碳”,我们在行动》短视频征集,视频主题应围绕“绿色、低碳、科技、民生”战略导向,坚定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愿景,进行组织创作(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作品要体现科学性、社会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参赛作品须为原创,格式须为MP4格式,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之内,鼓励创作1分钟科普。录制好科普短视频后,上传到腾讯视频并确认可以播放,请将参赛附件1报名表及视频文件(命名方式:视频+视频题目+姓名)发送至zhinengky@126.com邮箱,邮件命名方式与视频命名相同发送即可。截止时间:6月24日。

具体工作联系人:秦富贞(智能制造学院)

3.文稿征集

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双碳宣言,低碳行动”征集,参赛文章须为原创,立足科学、简单易懂、普惠大众,字数在800字以上,题目居中,宋体,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小四,行间距20磅,首行缩进2字符,文章末尾加上作者信息、学院、班级。将附件2参赛报名表及征文(文章命名方式:征文+征文题目+姓名)发送至zhinengky@126.com邮箱。邮件命名方式与征文相同发送即可。截止时间:6月24日。

具体工作联系人:陈继涛(智能制造学院)

学校将根据征集作品情况设置奖项,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

如有其他不明事宜,

请联系:校科协:刘华;校团委:甄程



2022年6月6日